close

距離上一份工作,失業約三個多月快四個月,之前向就業服務站申請的失業補助金也領完了

眼看就要沒有錢................

但每天投履歷表至少有10封,一個月百封左右,接到電話通知面試不到卻不到10通

工作找久整個人也變的很沉默,也變的沒有自信,不敢面對人群

所以當有電話通知面試,尤其是通知明天上班時,不知道有多激動,心中放下一顆石頭

 

好不容易明天要上班了,但卻是上得很痛苦

上班時間:08:00~18:00 中午休息一小時,隔週休星期六09:00~17:00

薪水第一個月2K,第二個月則是看工作表現調整薪水,每月15號領薪水。

明明知道工作時間很長,薪水很少,休假也不合理,但是為了錢,不得不忍下去.......

 

從工作至今天剛好十天,算算有五天我中午都沒有休息,每天都好累

但我都必須每天自我催眠,要忍耐下去,如果放棄這份工作,下一份工作又不知道要等何時?!

每天工作還要看同事臉色,心情好時問她事情都是笑咪咪,心情壞時臉色及口氣都超差的

但我都要表現的很厚臉皮,假裝沒有看見及忽略她的口氣,不然我真的會忍不下去想離職

我剛去上班第一天遇到一位剛做第三天的同事,沒想到她在第五天中午我外出到銀行時,

就離開公司連和她說再見都沒有,

昨天有位新同事來上班一天,今天就沒有來上班,我其實心情有點受影響

 

我並不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與環境及同事都有關,這是我第一天就這麼想了

我工作前五天都有想要離開的念頭,向同學訴苦,但卻要我忍耐

她說工作環境或是工作時數長短不能與之前公司相比,不然會比不完,所以還要忍下去

 

我工作內容:

每天上班要擦辦公室桌子,替盆栽澆花,之後就有接不完的電話,打不完的電話,對不完的帳

工作到一半會突然要妳做這做那,變成手邊的工作都會一直中斷,

每天都聽到同事接到電話後不斷的抱怨,不是只有一小時或是一通,而是一整天耶~~~~

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,辦公室的電話整天響不停,因為都是即時需要處裡,電話又不能不接

連中午休息時間,電話也是會響,並不會轉語音說目前是午休時間請於上班時間在撥,

我覺得偶爾抱怨,只是紓壓工作壓力,但如果聽了十天,我覺得我快得憂鬱症

 

還有約兩天左右要倒垃圾不管你忙或是不忙,都是新人要去倒垃圾,

每天下午五點前要去郵局寄信,三不五時還要到銀行去整理本子或是匯款轉帳

但是這些油錢要算誰,公司並沒有說會補貼油錢,這也是我覺得很不很合理之處

若是依2K的薪水,每天早、午、晚餐都是吃外面,花費就已經很高了,但油錢卻要我負擔

還要扣勞健保費用,天啊,這樣算算工時工錢,不知道有沒有95元

 

剛剛下班時,覺得工作真的好累,因為今天中午沒有休息,所以在回家途中,還覺得好想吐

累到想吐,累到很沒有力氣,累到什麼都不想動

 

 PS.

8/4今天起床,還是考慮要放棄這份工作,因為早上起床,整個腰背都超酸

所以一大早到公司拿水杯,並遞交個人資料及存摺影本,向公司提出離職因為太累了

不知道公司會不會給我薪水.......

 

8/16向公司詢問是否會匯入薪水,幸好是有,

要不然公司上下班都沒有打卡,萬一對方不認帳,那我又該如何去找證據,只有進出銀行及郵局的錄影帶囉!!

算算公司才給我一小時95元,我中午沒有休息的5小時以及這10天到銀行及郵局或是3C賣場等油錢都沒有算給我

看來到這裡工作還要倒貼公司.....好加在我已經離開,只能說後面的新人看能不能撐下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