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在等紅綠燈時,我妹說旁邊有賣苦茶耶

就問我有沒有喝過 ,因為她也沒有喝過

就想說喝喝看,是不是真的如演藝人員「演」的這麼苦,有沒有可能是裝的

喝完套句梁赫群常說的:「不得了了」

真的是非常「苦」,我妹只有喝一滴,就放棄了

而我呢?第一次喝一口,還覺得也還好啦,但接著要喝第二口時

第一口的餘味來了,天ㄚ,整個口腔都是苦味

回家第一個想法是加糖,總不會這麼苦了吧!

答案是錯,苦茶的本質就是苦,加糖喝也沒有用。


所以喝過苦茶後給我的感想是

對想去跳樓、燒炭自殺的人說:「人生就算再「苦」過不下去,先去喝喝看「苦茶」

,就會發現原來人生也只不過是這樣,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。

就算股票再慘..........也請............這樣.............想..........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